close

「你有沒愛過我,你有沒有愛過我?」

「有沒有也有一點心動的時候   但是說不出口」

「你有沒有   有沒有   還是只有我?」

 聽韋禮安的「有沒有」

 想到和同胞去找塔羅神算塔羅牌

 最想問的問題  是想知道他還好不好?

 想問他是否也像我  有想念的時候

 塔羅神  說這愛情被8只寶劍扼殺了

 我們走不到最後

 一點點 小小的失落

  被發現了嗎?

 

  收拾我的失落

  突然想起  你說的夢想

  最想去的西班牙

  最想成為的未來的你

  我多麼羨 慕  這樣堅持的你  

 

 突然想重新出發

 面對新的自己

 想成為的自己

 不再因為藉口  讓自己軟弱

  有一天

  我們會再相遇

  希望  那未來的我

  不會讓你失望。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nan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